图书馆党支部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03

   310日,图书馆党支部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了以“缅怀先烈,继承传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梅园新村,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周恩来图书馆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驱们在谈判中所表现出的不畏艰险、艰苦奋斗、一心为国、无私忘我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深深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让支部党员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图书馆党支部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图书馆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围绕学校“学术中心”“文化中心”建设,促进晓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图书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