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592

        为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在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于3月24日上午在莫愁校区一号楼110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周鹃主持会议。

    会上,周鹃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工作和建设情况,从加强组织建设、凝聚思想共识,丰富学习形式、激发奋进活力,发挥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效能等方面总结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认真查摆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深入联系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要在实践中加强总结和反思,三要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提升服务效能,四要更好地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凝聚增强部门合力,号召大家立足岗位、携手奋进,共同为更好地擦亮晓庄服务社会、服务南京的特色品牌贡献智慧和力量。

    支部党员本着开诚布公、相互提高的原则,对照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感自己的学习主动性不强,学习实效性有欠缺,对照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及学用转化方面还存在不足,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抓好系统性的理论学习和研讨,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

    杭梅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党员同志一要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二要不断加强学习,处理好工作、学习与生活的关系;三要在工作中加强思考与创新,做到多思考、多实践、多尝试、多研究、多合作,不断完善提升自我,共同打造晓庄教师教育特色品牌。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了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得到增强,为更好地发挥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