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793

为进一步学习革命前辈开创精神,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意识,11月1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扎实宣传党史学习教育 坚定师生信念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前往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参观,追寻前辈足迹,重回渡江战役“现场”,重温南京解放历史。党员们在渡江胜利纪念馆主展馆,有序参观学习“天翻地覆慨而慷——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展”。大量展品翔实地重现渡江战役的史实、现代多媒体技术再现渡江战役情景,让党员们亲身感受渡江战役的全过程。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览”,在“晓庄十英烈”展板前驻足细读,在与晓庄英烈穿越时空的“对话”中,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献身革命的高尚境界以及南京历史的沧桑、辉煌。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深体会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扎实宣传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党委宣传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