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我为申硕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253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二届十次全会和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保卫处党支部近日组织召开“我为申硕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黄秀琴副校长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崔伟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省委吴政隆书记贺信、学校二届十次全会和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我为申硕做贡献”,深入讨论“我与申硕的关系”“我为申硕做了什么”“我还可以做什么”积极准备发言材料,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秀琴副校长表示,2022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提速年,也是学校申硕工作的关键年。保卫处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控,积极向兄弟高校调研学习,推动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为申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前支部认真组织,广泛开展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同志通过讨论认识到申硕工作中责任与担当,大家深刻认识到在申硕工作上每个人都是参与者,不是旁观者。每位党员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深刻研判,把更多的精力用在管理服务上、用在保障校园安全上、用在提高质量上,助力学校“决战2022、决胜2023”申硕目标。

 

保卫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