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发规处联合党支部|“我为申硕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312

7月5日上午,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428会议室开展“我为申硕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维维同志主持,王本余副校长参加。

支部副书记张边江作为学校申硕专班成员介绍了学校申硕整体情况及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两个部门在申硕工作中的具体任务。各位党员老师都从自己的工作实际出发,表示要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对申硕的工作认识,申硕与每一位教职工都是息息相关的;要对标对表补短板,在工作中树立数据意识和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申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维维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提出,一是申硕工作人人都是责任人,每个人都要发挥自己的作用;二是申硕工作和岗位工作紧密联系,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都是申硕的重要部分;三是作为党员在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打造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党支部。

会上,党员们还集中学习了学校二届十次全会和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


教务处、发规处联合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