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我为申硕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32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二届十次全会和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明确目标任务,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于7月5日召开“我为申硕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讨论学习,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凝聚思想共识,为学校申硕做好宣传工作。

会前,支部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省委吴政隆书记贺信、学校二届十次全会和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支部书记与部分党员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我与申硕的关系”“我为申硕做了什么”“我还可以做什么”等话题深入剖析自己与申硕工作的相关性,为申硕工作作出的努力以及接下来为申硕工作将开展的计划。党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申硕工作中思想上认识不到位、行动上创新性不足等问题展开讨论,支部和全体党员将立足本职工作,围绕申硕宣传工作主动作为,做好精准宣传,提高申硕贡献度,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舆论氛围。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