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审计处联合党支部|“我为申硕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327

纪委办、审计处联合党支部于7月5日召开了“我为申硕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党员思想,凝聚奋战申硕工作共识。校纪委书记顾勤参加组织生活会。

为保证组织生活会质量,支部于6月24日召开支委会讨论具体方案,广泛开展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集党员意见13条。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李冬梅首先代表支委查摆问题,介绍今后整改计划。任林洋、张颖、方亚玮3位同志分别分享了在市纪委、审计局跟岗锻炼的学习心得,同时表明要将学习到的先进理念和业务知识,应用到积极为申硕做贡献的实际工作中。支部党员紧密围绕“我与申硕的关系”“我为申硕做了什么”“我还可以做什么”,从增强使命感和大局观、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荐产学研合作项目、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等方面各抒己见,表达了要把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和申硕这一“头等大事”结合起来,坚决打好申硕攻坚战的决心。顾勤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全体党员要提升申硕工作优先级,以责无旁贷的主人翁精神,为申硕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们服务申硕、奉献申硕的决心,形成了力同心、奋楫笃行、共同“决战2022、决胜2023”的良好氛围。


党员分享交流心得

校纪委书记顾勤发言

纪委办、审计处联合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