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讲三比”示范岗和示范岗标兵创建先进事迹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615

机关党委各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扎实有力推进示范岗和示范岗标兵创建,机关党委拟于2022年4月-6月期间通过校园媒体宣传报道示范岗创和示范岗标兵创建中的宝贵经验和优秀做法,现面向全体创建单位和创建人开展征稿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三讲三比”示范岗事迹材料

创建事迹材料1000字左右,分享如何聚焦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标准等方面进行探索的实践,以及在创建过程中服务师生中取得切实效果或成果。提交3-5张能够体现创建工作的图片(像素不低于1M),可以是工作规范、制度流程,也可以是工作场景、服务情境。

2.“三讲三比”示范岗标兵创建事迹材料

创建事迹材料800字左右,分享个人创建工作以来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讲述个人如何立足工作岗位,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内容,提高工作本领的优秀做法,以及在疫情防控等学校急难险重工作中冲锋在前,发挥示范标兵作用的先进事迹。提交3-5张具有代表性的图片(像素不低于1M),可以是获奖证书、优秀成果照片,也可以是工作服务的场景照片。

宣传报道工作期间各单位和个人都可以提供稿件,欢迎各创建单位个个人积极踊跃投稿。稿件可以通过邮箱发送,jgdw@njxzc.edu.cn,也可以直接发送给王为正老师,联系电话8618313。


机关党委

2022年4月6日